蛋黄肉粽

我爱爬墙,爬墙让我快乐

扫文 山外山

甜甜的神仙文。常见的叶修落魄老板娘收留的开局,开始的小周倒是比较不一样的超级萌萌哒,本体是顶着叶子的鹿也萌萌哒,感觉小鹿的眼睛很适合小周用来专心致志盯人迫使前辈心软呢。昆仑山的雪,蓬莱仙岛的叶子,月老庙里的玩偶红线,灯光下温柔挽起的发髻,百世轮回里交握的双手……周叶两个人谈恋爱真是好情调!


总体来说坏人倒霉的很快(没错,又是我黄金反派刘白告),感情发展也没有什么障碍,一路水到渠成相互扶持,一点点插叙道出两人的过往缘起,奇怪的是这文没有肉……这画风不对啊雀哥大大!


或者是我看得不够仔细?觉得有些事没交代清楚,叶修遇到苏沐秋的时候应该还没有失去仙力,怎么会让魔兽杀了苏沐秋还把自己搞得半死,本来以为这后面有一个惊天大阴谋,但是其实难道说只是因为这只魔兽的名字叫做“作者要你死你就赶紧躺下吧”


另外我的萌点和槽点比较奇怪,比如什么应龙老魏,太子长琴后裔喻文州,月老李迅,太上老君吴雪峰,南极仙翁冯主席,还有跟咕噜一样深情款款抱着法宝说“我的宝贝”的老神仙,简直是又想吐槽又感觉到诡异的萌。


最后看本文请记得带上零食,叶修基本上从出场吃到结尾,我好饿……


山外山

评论(4)

热度(18)